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强化学习促履职!梅州兴宁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参加集中培训

浏览次数:4391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3-02-25 16:05

 2月22日上午,人大代表集中培训会在兴宁市会展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200多名兴宁市十六届人大代表中的非连任代表参加了培训。

 

 640.jpeg

 

培训会上,主讲人华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吴纪元围绕《新时代人大代表如何依法履职》,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什么是新时代,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是什么,新时代的代表要如何依法履职”等三方面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贴合基层工作实际,既有经验总结介绍,又有大量先进代表事例借鉴,既把政府工作目标融进去,又把身边的代表榜样树了起来,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640 (1).jpeg

 

640 (2).jpeg

 

培训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课程鲜活生动、通俗易懂,不仅让大家对人大代表的权利、义务、职责、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而且丰富了理论知识,增强了履职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将肩负人民赋予的这份光荣职责,坚定政治立场,履行代表责任,积极为推进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