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代会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4564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3-02-25 16:10

 2月22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

 

 640.jpeg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强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宋才华、邓  强、朱志勇、黄静宏、李福泉、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刘瑞灵、石秀芳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李淡宗、叶小雄为大会副秘书长。

 

640 (1).jpeg 

 

640 (2).jpeg

  

会议还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安排、议案处理办法、表决议案办法;决定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2月24日(星期五)上午9时;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质询案或询问的有关事项;通过有关报告决议和民生实事项目的票决办法草案,并以主席团名义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审议;布置了推选监票人工作。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