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2589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9-15 15:41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副主任刘秋宏率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开展毒品查辑、涉毒要素管控、毒品预防教育、戒毒帮教等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府副市长曾招强同志陪同参加了视察活动。

 

选2.JPG

 

    此次视察活动采取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和集中座谈讨论的方式进行。视察组一行首先深入到福兴、兴田的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察看,随后在市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局长曾招强同志关于我市禁毒工作情况的汇报。视察组成员根据视察情况,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选3.JPG

 

    最后,何建元主任对视察活动作了总结讲话。他在充分肯定全市禁毒工作成绩的同时,结合视察活动发现的问题,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清醒认识到当前全市面临的毒情形势,深入贯彻落实整治突出毒品问题的工作部署,切实保障“无毒兴宁”巩固工作顺利开展。一要强化禁毒宣传教育,筑牢全民识毒防毒拒毒防线; 二要强化守土有责意识,合力构建齐抓共管新局面;三要强化禁毒综合治理,坚决打赢禁毒工作攻坚战;四要强化社区戒毒管理,完善禁毒工作服务体系;五要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禁毒管理水平。

 

 

选6.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