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何建元到兴田街道持续督导 “创文创卫”工作

浏览次数:1348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9-09 18:34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深入到兴田街道办兴田社区持续督导“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当前已全面进入迎检战时阶段,全员要绷紧思想之弦,与市委、市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始终冲锋在前,热情不退、斗志不减,再查漏洞、再添措施、再加干劲,以决胜的姿态,抓细抓实、对标前行,齐心协力确保在“创文创卫”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选1.JPG

 

    何建元一行深入到兴田社区兴田一路、公园路口、沿街商铺等地进行现场督导,随后在兴田居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兴田居委负责人关于近期在预测评中发现的缺乏结合本地特色的宣传、未成年活动室不够规范等整改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就进一步做好“创文创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选2.JPG

 

    何建元指出,兴田街道兴田居委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督促整改落实,细化工作责任,一项一项查问题,一处一处抓整改,一条一条抓达标,坚决做到各项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放过,目标不实现不收兵。要加强宣传力度,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不断提高“创文创卫”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让“创文创卫”工作走进百姓心里。

 

选6.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