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梅州市人大督导组到兴宁开展专题督导

浏览次数:1308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9-09 09:0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9月8日,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余红辉率督导组到我市开展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工作专题督查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建文陪同参加了活动。

 

1.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刁坊镇、龙田镇人大详细了解当地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工作及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省级转移支付资金使用情况,并深入到龙田镇羊岭村实地察看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随后在兴宁市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兴宁市人大及部分乡镇人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研讨。

 

2.JPG

 

    督导组组长余红辉对我市围绕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回头看”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开展好“回头看”工作,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规范利用好省级专项资金,不断夯实人大工作和建设基层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建文表示,兴宁市镇两级人大将严格按照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会要求,全面梳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对标对表,抓细抓实“回头看”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固基础、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动兴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