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决战决胜“创文创卫” 奋力书写美丽兴宁新答卷

浏览次数:1368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17:40

    8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深入兴田街道办事处兴田社区现场督导“创文创卫”工作,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决胜之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开足马力高标准推进“创文创卫”各项工作,奋力书写美丽兴宁新答卷。

 

选1.JPG

 

    何建元一行先后深入到兴田社区兴田一路、公园路、侨港街等现场,实地查看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针对部分散乱无序的架空管线等问题,详细询问其管理措施、了解整治难点,逐一听取了兴田居委、兴田街道办负责同志有关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创文创卫”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选2.jpg

 

    何建元强调,当前,我市“创文创卫”工作已处在最关键的时候,各级各责任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加码加力工作,强化落实“网格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全力以赴抓整治、补短板、强弱项,以担当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的成效,为我市成功创建成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选3.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