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心系群众,情暖人心

浏览次数:3528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1-08 09:25

    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元到龙田镇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何建元一行到龙田镇敬老院实地察看了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环境,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状况以及身体健康情况,向敬老院的老人们致以了衷心的问候,并为每位老人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何建元还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从生活和精神上关心和照顾好老人,让他们深切感受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mmexport1579055512990.jpg

   

    在龙田镇羊岭村,何建元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

 

mmexport1579055493574.jpg

   

    何建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将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