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兴宁选举的梅州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浏览次数:3004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11-27 17:25

11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兴宁选举的梅州市七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兴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副主任温建文,兴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勇等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亲水公园、毅德片区新城学校、新建市人民医院、宁江桥至合水旅游景区一江两岸河堤公路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203102632.jpg

 

微信图片_20191203102649.jpg

 

据了解,亲水公园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起止范围为兴南大桥至东环大桥,分为一区亲水公园、二区配套设施,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开放。毅德片区新城学校投资估算1.63亿元,按照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进行规划建设,建设为占地50多亩、36个教学班、1680个学位的九年一贯制学校;2020年秋季将实现办学招生。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总投资14.55亿元,设置床位1600张,项目按三甲医院标准建设。“一江两岸”堤路建设项目路线全长30公里,总概算投资为5.28亿元,是完善我市交通路网建设的重要工程。当前,以上项目均有序推进中。

 

视察组希望我市要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加大协调联动力度,抢抓有利天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惠及百姓,为我市进一步补齐短板、增进发展后劲作出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