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3090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11-11 17:35

    11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制度自信,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副主任李福泉、彭志洪、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明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全会精神,立足工作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领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通过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坚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及其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高从严推动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人大机关和广大干部必须始终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坚持在市委的领导下依法履职、担当进取、开拓创新,为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兴宁的具体实践、加快推进全市治理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要紧紧围绕建设人大“两个机关”的目标,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严从实、全面加强人大干部思想、政治、作风、纪律、制度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要紧紧围绕支持和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进一步健全组织制度、履职制度和议事规定,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人大作为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优势和特点,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代表机关,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建设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