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2824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10-31 10:05

10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率队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彭志洪、廖红彬、温建文、刘秋宏,副市长陈日新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20191029.pn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宁新安置区、四馆一场、亲水公园、新建市人民医院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宁新安置区C区项目规划建设32栋楼,其中先行建设C区一期7栋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约45%;四馆一场项目中的图书档案馆目前已完成局部三层楼面浇筑,美术馆正进行三通一平工作;亲水公园项目一区项目预计春节前可建成对外开放;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中的感染科楼已完成主体封顶,部分南区地下室浇筑工程已完成,其余正紧张有序施工中。

座谈会上,住建、交通、卫健、教育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QQ图片20191105161911.png

 

何建元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谋划项目,增强责任意识,加强部门配合,着力破解难题;要勇于担当责任,保障资金投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促检查,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严格工程管理,文明规范施工,尽量不影响工地周边居民日常生活。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