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3203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10-10 10:25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自渊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正副科职党员干部参加了研讨会。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怎样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要本政治制度安排”的相关内容。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参会同志结合思想、职责和工作实际,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IMG_3587.JPG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兴宁市供电局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规矩篇、警示篇、初心篇、廉政教育讲堂”等篇章内容。据悉,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涵盖了我市近年来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本地廉洁故事、本土革命先列事迹等内容,以图文并茂、场景再现等方式,为全市党员干部提供一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平台。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加强党性、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微信图片_20191015161637.jpg

   

    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水口镇光夏村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共同追忆刘光夏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系统、深入、形象地学习了党性知识,是一次很好的党性体验教育活动。下一步将把参观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党员先锋形象,为推进全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015161558_副本.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