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2933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09-27 16:53

    9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自渊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正副科职党员干部参加了研讨会。

 

学习1.jpg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第十节关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内容,观看了《浊流之虐》警示教育片。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部分参会同志结合思想、职责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达到理念学习有收获的效果。

    据悉,市人大常委会根据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制订了《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其中,集中学习研讨会共五天,此次为第一次集中学习,剩下的四次学习安排在10月份进行,每一次学习都力求做到有主题、有发言、有交流,真正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洗礼。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