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4次会议

浏览次数:3647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09-24 17:05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彭志洪、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刘秋宏及委员共29人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市法院、市检察院、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兴田、福兴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和部分市人大代表,以及市人大机关各委、办副主任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IMG_3548.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兴宁市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会议作出同意这个报告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兴宁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对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执法检查的情况报告,并提出审议意见。据了解,近年来,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紧扣“保护资源、保障发展、保护权益”核心,在严守耕地保护、打击违法占地、做活土地经济、解决土地纠纷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使全市土地管理逐步走向法制化、制度化轨道。至目前,我市耕地保有量约47.6万亩,划定全域永久基本农田40多万亩;2018年核查认定违法违规用地186宗共690亩,已立案查处111宗;近年来先后盘活利用闲置低效用地11宗共708.79亩,累计争取用地指标17500多亩,为我市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提供了坚强的用地保障。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