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2609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08-15 10:04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副主任李福泉等参加视察活动,市领导袁勇华、蓝蓝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金雁电工、精维进电子、联康药业等三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科工商务局负责人对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

 

IMG_3244_副本.jpg

  

IMG_3291_副本.jpg

 

IMG_3305_副本.jpg

  

    近年来,我市在政策扶持、服务指导、基础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目前,全市共有高新技术企业25家,技术研发人员459人。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总产值15.15亿元,上缴税收5460多万元,其中规模以上高新企业17家,占全市规上企业总产值34.08%;全市省级高新技术产品达80个,销售收入11.56亿元,占营业收入比重约77%。

    活动中,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与会人员围绕资金投入、人才引进、自主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G_3323_副本.jpg

    何建元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重视抓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创新创业发展长廊”建设;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指导,全面落实扶持政策,引进优质高新技术企业,注重产业技改,强化产学研载体建设及科技成果的转化,促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