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1次会议

浏览次数:3244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07-30 11:22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及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府提请的三个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及委员共29人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镇人大主席、市人大代表,以及市人大机关各工委(办)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IMG_3187_副本.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兴宁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及《关于兴宁市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会议认为,上半年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预算执行情况总体平稳。会议对两个工作报告分别提出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6月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转贷资金安排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及《关于提请审议<兴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的议案》,会议作出了同意这三个议案的决议。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