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走访慰问贫困户,扶贫帮困暖民心

浏览次数:3204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05-20 15:35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到龙田镇羊岭村开展慰问贫困户工作。

    何建元一行首先在羊岭村委开展交流座谈,听取了羊岭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对羊岭村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精准扶贫的政策和部署,有序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给予肯定。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及时解决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问题,创新思维,多渠道帮助贫困群众尽快脱贫。

QQ图片20190520152240.jpg

    随后,何建元一行来到贫困户刘利霞、赖钦发和龚招凤家中,分别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查看了扶贫资金到账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当前困难,找准发展路子,积极改善生活。同时嘱咐镇村干部加大精准扶贫政策的宣传和落实,让政策红利最大程度的照顾到每一户贫困户,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