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市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1349   信息来源: 人大办发布时间:2019-04-26 10:41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率调研组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志洪、何伟忠以及公安、自然资源、住建、交通、市场监管城综、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栅里、北环大道、兴鸿二街、锦绣大道等地,实地察看了重点治违工作现场、北环大道连接城区线、拟规划实施的市政道路和拟规划建设的南部新城综合肉菜市场选址点,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

IMG_2604_副本.jpg

    何建元充分肯定了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氛围、力度和效果,并指出我市城市管理中还存在历史欠账多、管理体制不够完善、空气污染较为突出等问题。对下来的城市管理工作,他提出七点建议:一是统一认识,提高站位;二是问题导向,优化控规;三是加大投入,完善设施;四是理顺体制,完善制度;五是明确职责,协调联动;六是加大宣传,常态管理;七是加强力量,保障经费。

IMG_2649.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