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9次会议

浏览次数:3541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04-09 09:58

    4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决定任命潘启东为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彭志洪、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刘秋宏及委员共32人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姚智超,市法院院长陈声欢、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培军,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市人大机关各委、办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IMG_2490.jpg

(见面发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提请的有关人事任职事项,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职事项。会上,何建元为新任命的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启东颁发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见证宣誓。

IMG_2505_副本.jpg

(宪法宣誓)

 

 

兴宁市人大常委会任职名单 

(2019年4月9日兴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9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潘启东为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