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南部新城控制性规划实施情况

浏览次数:1603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03-28 10:25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综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对南部新城一级开发范围内城市控制性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副主任何伟忠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福兴大道、兴旺大桥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南部新城控制性规划实施情况。 

IMG_2474_副本.jpg

    自《兴宁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实施以来,各相关职能部门按照法律法规要求严格执行,并取得明显成效,主要表现在城市性质不断强化,城市功能和内涵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基本符合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设定的目标。 

IMG_2486_副本.jpg

    调研组认为,《兴宁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实施总体情况良好,南部新城已经初具规模,但由于受发展定位不明确、发展不平衡等因素影响,目前仍存在土地使用效率效益有待提高等方面的问题。调研组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重新定位,按照“打造梅州城市副中心”的目标定位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要科学论证,综合各方面因素依法依规进行调规;要密切配合,严格执行规划方案;同时要强化改革,提质增效,共同努力助推我市社会经济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