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何建元到龙田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538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01-18 17:05

    新春佳节将至,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深入龙田敬老院、高陂村和羊岭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市民政局何群标局长和龙田镇党委曾小芬书记陪同走访慰问。

   建元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敬老院,与老人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状态,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好好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集体中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20190117走访慰问.jpg

    在高陂村、羊岭村,建元主任等进户与困难党员、贫困户一一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困难情况、收入来源、政策享受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20190117走访慰问2.jpg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