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6次会议

浏览次数:3002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01-25 16:05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于2月22日在兴城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彭志洪、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及委员共29人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市委常委、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冯振,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培军,市人民法院、市发改局、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部分镇人大主席和市人大代表、以及市人大机关各委、办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作出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定于2月22日在兴城会展中心召开,大会将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会议作出了关于列席和邀请列席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人员的决定。会议审议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兴宁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撰写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关于部分兴宁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表彰2018年度兴宁市优秀人大代表的决定。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