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旅游重点项目

浏览次数:2468   信息来源: 人大办发布时间:2018-10-22 09:11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副主任何伟忠参加了视察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姚智超陪同视察。

 

IMG_1501.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径南镇明珠养生山城、永和镇客天下熙和湾花灯小镇、熙和湾客家文化产业园等地,就相关旅游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和运行情况。随后,通过汇报会的形式听取了我市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全市旅游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IMG_1519.jpg 

    何建元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相关职能部门和镇街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投资环境不断优化,知名度不断提升,旅游经济呈现平稳较快增长。针对我市当前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何建元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重新明确兴宁生态发展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善于挖掘整合我市旅游资源,打造红色文化、历史文化、生态文化融合发展的综合性旅游市场;要加大对旅游产业的扶持力度,研究制定符合我市实际的旅游产业扶持政策;着力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环境卫生水平,营造整洁、规范、有序的旅游环境,全面提升旅游综合服务能力;同时,要注重宣传推介,大力宣传我市旅游整体形象,提高我市旅游知名度。

IMG_1556.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