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何建元到罗浮罗岗调研人大工作时强调:增强主业意识,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浏览次数:1558来源: 薛薇   信息来源: 市人大办发布时间:2018-10-12 09:00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到罗浮、罗岗两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强调要增强主业意识,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创新人大工作方式方法,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何建元分别到两镇察看了人大办公室及代表联络室建设,查阅工作台帐,与党政、人大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两镇关于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及市镇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何建元充分肯定了两镇在人大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认为两个镇在完善人大基础建设、落实人大年中会议、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等方面成效显著。针对下一步工作,何建元强调: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主动向党委汇报人大工作,争取党委的重视和支持,确保镇级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大力促进镇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三是要强化主业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依法履行乡镇人大职权,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督,增强监督实效;四是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围绕“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年”工作部署,加快村级代表联络站建设;五是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成效;六是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激发人大活力。同时,何建元寄语两镇要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新的更大作为助推“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建设。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