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浏览次数:4681   信息来源: 人大办发布时间:2018-03-30 21:30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彭志洪、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建元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及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何建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为我们在新时代开创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全面加强学习宣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何建元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抓好2018年工作要点的贯彻落实。一要认真抓好计划、财经、民生实事、生态文明、环境保护等工作的监督落实。二要进一步强化代表工作,努力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不断加强机关制度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同时,进一步加强对镇级人大工作的联系指导,努力提升镇级人大工作和建设水平。

 

IMG_9962.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