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8次会议

浏览次数:6544   发布时间:2016-09-24 17:20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8次会议。会议作出两项重大事项决议,批准了2015年兴宁市本级财政决算,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等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思光、何新春、何伟忠、廖红彬及委员共24人出席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彭志洪、市法院代理院长陈声欢、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钟兴周­­­­­­­­­­­­­、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人、部分镇人大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办现职副主任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上,拟任命人员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逐一作任前发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5年兴宁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决定批准2015年兴宁市本级财政决算。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5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审计部门在规范我市经济秩序、促进依法行政和依法理财、保障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提请的《关于2016年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转贷资金安排的议案》、《关于叶塘镇、水口镇农村道路建设项目代建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会议作出了同意上述两个议案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表决结束后,何建元对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并分别颁发了任命书。

 

(刘勇  巫东海)

 

兴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名单

 

(2016年9月23日兴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48次会议通过)

 

  任命:

 

  罗赞龙为兴宁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主任;

 

  刘文忠为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

 

  彭立峰为兴宁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

 

  免去:

 

  陈启新的兴宁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曾运清的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罗晋珠的兴宁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