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6次会议

浏览次数:6216   发布时间:2016-09-07 16:35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6次会议

 

决定任命徐甦、罗丽平为市政府副市长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兴宁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细则》和人事任免等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思光、李福泉、何伟忠、廖红彬及委员共 24 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志平,市法院代理院长陈声欢,市检察院、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市人大机关各委、办副主任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上,拟任命为市政府副市长的徐甦、罗丽平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任前发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兴宁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细则》。该细则规定,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选举或任命、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以及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从2016年11月1日起,在就职时应公开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和市检察院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徐甦、罗丽平为市政府副市长。

 

  表决结束后,何建元对新任命的副市长徐甦、罗丽平等人表示祝贺,并分别颁发了任命书。

 

(市人大办)

 

 

兴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名单

 

(2016年9月6日兴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46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徐甦为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罗丽平为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免去:

 

  谢文航的兴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曾发新、黄师的兴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