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5375   发布时间:2016-05-18 16:15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何建元,副主任夏思光、李福泉、何新春、何伟忠、廖红彬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学习部署了市人大机关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何建元作了动员讲话。

 

  何建元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真正把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用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和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何建元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相关责任,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措施,要抓住关键认真学、扎实做、深刻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何建元要求,学习教育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全力助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加快推进“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要充分运用宣传栏、网站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人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切实营造比学赶超、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以学习教育实际成效,推动人大工作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