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1次会议

浏览次数:8609   发布时间:2016-02-17 16:20

  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会议。会议审议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为召开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做准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思光、李福泉、何新春、何伟忠、廖红彬及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副市长彭志洪、市检察院检察长张炎华、市法院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和市人大代表、以及市人大机关各委、办副主任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撰写情况的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兴宁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关于兴宁市2016年预算草案情况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兴宁市“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说明,审议兴宁市“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上述有关审议事项。

 

  会议审议了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日程草案等有关事项。会议表决通过了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人事任命事项的提请,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事项。

 

(市人大办)

 

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会议任命名单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