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8次会议

浏览次数:7493   发布时间:2015-12-22 16:15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8次会议

 

  1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会议补选蔡国芹、魏少波、赖伟强为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思光、李福泉、何新春、何伟忠及委员共23人出席了会议。副市长罗宇芳、市法院院长张晓辉、市检察院检察长张炎华、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镇人大副主席和市人大代表、以及市人大机关各委、办副主任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均在规定时间内答复提出议案建议的代表,及时有效解决一些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4件重点建议均得到落实办理,会议对此表示满意。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5年市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情况报告,认为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扎实抓好各项惠民实事办理,基本完成了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的办好十件民生实事的目标任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部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决定何伟忠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志文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补选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和兴宁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的议案。会议补选蔡国芹、魏少波、赖伟强为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同意补选6名兴宁市十四届人大代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人事免职事项的提请,表决通过有关免职事项。

 

链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免职名单

 

(市人大办 巫东海)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