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何建元到挂钩联系点调研指导“直联”工作

浏览次数:5224   发布时间:2015-11-27 15:55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何建元到挂钩联系点龙田镇环陂村、丽溪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和领导干部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党员干部要带着真情联系群众、服务群众。

 

  何建元先后深入到龙田环陂村和丽溪村,察看水利设施,查阅工作台帐,与镇村干部座谈,听取两村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驻点领导干部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的情况汇报,询问了解两村水利、合作医疗、计划生育、卫生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

 

 

 2016092616001815438_LndWoD81.jpg

 

 

  何建元对两个村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直联”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强调,镇村干部要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直接联系群众工作的重要性,要以问题为导向,带着真情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努力帮助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对目前确实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做好解释工作,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结合村实际,抓住施工有利时期,加快推进冬修水利等民生项目建设;要分析和整改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整改工作方案,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完成整改任务。

 

  市人大办、龙田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巫东海)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