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召开:以优良作风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3967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3-03-29 11:20

 3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作风大转变,全面提振奋起直追、竞标争先精气神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刘瑞灵、石秀芳,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640 (1).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兴宁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梅州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精神,并就《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640 (5).jpeg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人大“四个机关”的定位要求,聚焦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建设,在永葆鲜明政治本色、支持和保证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行使国家权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等方面见行见效,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干部队伍,以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进步展现人大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坚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坚持标本兼治,不断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带动,大力弘扬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要强化成果转化,发扬斗争精神、钻研精神、改革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拓创新,锤炼过硬本领,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