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1512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3-03-18 17:15

 3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何伟忠、刘瑞灵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淡宗参加会议。

 

640.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干部大会精神等,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640 (1).jpeg

 

会议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和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把握、整体贯彻,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监督、代表等工作,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做好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努力为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党中央带领我们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兴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全面加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优化思路、完善机制、创新举措,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