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1174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2-11-22 17:30

 11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廖红彬、温建文、刘瑞灵、石秀芳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淡宗参加会议。

 

 640.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在军队领导干部会议上、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向《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向“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的致辞精神,致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五周年志庆暨第二届世界竹藤大会、致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贺信精神,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的回信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省、梅州、兴宁市其他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扎实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市委工作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常态化检查督导,做好常委会会议、日常会议和人大机关防控工作,为全市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工作大局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年终各项工作,认真做好明年工作计划,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