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2897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2-03-08 09:00

    3月7日下午,兴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会展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0.png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强主持。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363人,实际到会代表31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

 

1.png 

  

3.png

 

    主席团共(58)人,按姓名笔画为序排列,他们是:

 2112876876.jpg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主任委员:温建文

    副主任委员 :谢明扬  巫东海

    委员:(按姓名笔画排列)

    李坤明    吴尚华    陈思忠    罗    平

    罗国强    黄伟文    黄浩灵

 

4.png 

 

      3月7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

 

5.png 

 

      会议由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邓强主持。

 

 6.png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宋才华、邓强、袁勇华、骆小锐、李福泉、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刘瑞灵、石秀芳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李淡宗、叶小雄为大会副秘书长。

 

7.jpg 

 

      会议还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安排、议案处理办法、表决议案办法;决定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3月9日(星期三)上午9时;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质询案或询问的有关事项;通过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并以主席团名义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审议;布置了推选监票人工作。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