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5次会议

浏览次数:3455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9-29 16:40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刘秋宏、刘瑞灵及委员共30人出席了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市检察院、部分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机关各委、办副主任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兴宁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以及市教育局关于我市城区义务教育招生规范工作情况报告,并分别提出了审议意见;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兴宁市2020年财政决算报告,并作出了批准这个报告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提请的关于2021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和关于2021年8月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转贷资金安排的议案,会议作出了批准这两个议案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兴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表决通过了这个报告。据了解,9月23日,我市依法从全市217个市人大代表选区中,选举产生兴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64名,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本次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依法进行了资格审查,认为所有当选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5.0选.jpg 

 

5.2.jpg

 

5.3.JPG

 

5.4选.jpg

 

5.6选.jpg

 

5.5选.jpg

 

6.0选.JPG

 

    会议表决通过市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任职事项,决定任命陈君溢、谢明扬为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表决通过其他人事任免事项。何建元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组织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兴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名单

(2021年9月28日兴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55次会议通过)

 

免去: 

张东红的兴宁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决定任命:

陈君溢为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谢明扬为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任命: 

李淡宗为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 

邱文先为兴宁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

陈尚文为兴宁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廖思谦为兴宁市人民法院副院长。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