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何建元“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浏览次数:1059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6-25 10:3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到龙田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老党员的心坎上。

 

1.jpg

4.jpg

 

    何建元在龙田镇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龙田石壁村、水陂村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慰问。在困难党员曾汉才家中,何建元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给他送上慰问金,勉励他要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共产党员本色,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在赖绍聪、李日良、潘瑞祥、高炬玍4位超过50年党龄的老党员家中,何建元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入党时间、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叮嘱老党员要注意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给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何建元还为老党员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jpg

 

 

    何建元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曾经为党和国家作出过突出贡献。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关心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将党组织的关心帮助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