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锦绣大桥和河堤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2894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12-16 17:50

    1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成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锦绣大桥和宁江桥至合水旅游景区“一江两岸”河堤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副主任刘秋宏,市政府副市长陈日新参加了视察活动。

3.jpg

 

1.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锦绣大桥,宁江桥至合水旅游景区“一江两岸”河堤公路建设工程现场,认真听取市交通运输局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两个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锦绣大桥项目总投资约5078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金额约4300万元,占总投资的85%,大桥已于12月13日完成合拢。宁江桥至合水旅游景区“一江两岸”河堤公路项目总投资5.28亿元,至目前已完成3.493亿元,其中,已完成路基22.35公里,铺筑水泥路面约10.27公里,建成桥梁6座,工程预计2021年9月完工。 

5.jpg

 

6.jpg

 

    视察组通过现场视察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进一步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

    一要强化认识,落实工作责任。锦绣大桥和宁江桥至合水旅游景区“一江两岸”河堤公路项目,既是我市重要的发展项目,也是百姓关注的民生项目,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担当精神,勇于攻坚破难。

    二要强化措施,加快征拆进度。市政府要加强检查督办,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支持,确保按时交付用地,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三要强化统筹,如期推进项目。确保锦绣大桥于明年春节前通车、宁江桥至合水旅游景区“一江两岸”河堤公路如期建成,早日发挥效益、惠及百姓。

    四要强化监管,确保安全优质。把锦绣大桥和宁江桥至合水旅游景区“一江两岸”河堤公路建设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阳光工程。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