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第二自来水厂扩建工程

浏览次数:2775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10-22 17:12

    10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市第二自来水厂扩建工程(含供水主管网改造)进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红彬参加了活动,市政府副市长练胜红全程陪同视察。

 

6.jpg

 

    视察组一行首先现场察看了黄竹坜乐仙河畔输水管线铺设和合水二水厂扩建制水生产线工程,然后在市自来水供水改造工程管理处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工程建设的进度、质量、安全、资金投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5.jpg

 

    市第二自来水厂扩建工程是梅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列入兴宁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重点议案之一,是关系城区约50万群众饮水安全的重点民生工程。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努力下,目前工程整体进展顺利,已经完成工程量的51.9%,其中输水管道复线工程接近完成,视察组对此表示满意。

 

2.jpg

 

    视察组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充分认识到工程的重要性,以问题为导向,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建成运营,造福兴宁百姓。就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视察组提出五点意见建议:一要高站位重视,做细做实做好民生工程。二要高效率协调,按时完成工程项目建设。三要高质量建设,科学合理施工,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四要高品质服务,建立健全运营机制,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高品质供水服务。五要高效益管理,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两促进、两提高。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