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民志愿行·美丽迎华诞”志愿服务大行动

浏览次数:2989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9-25 17:26

    9月25日下午4时,根据梅州市文明委《关于开展 2020 年梅州市“全民志愿行·美丽迎华诞”志愿服务大行动暨梅州市乡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提升行动启动仪式的通知》(梅市文明委〔2020〕13 号)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兴田居委参加“全民志愿行·美丽迎华诞”志愿服务大行动。

 

选1.jpg

 

    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穿着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到“双创”网格化管理责任区兴田居委所辖的主要街道、人行道、沿街绿化带、花坛和背街小巷等,进行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市场摆卖、各类“牛皮癣”小广告等全面大清洁,同时开展文明交通巡察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选2.jpg

 

    市人大机关志愿者们还深入到兴田居委周边小区,重点对小区内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对乱丢乱倒、乱停乱放、乱摆乱卖等违规、不文明行为,用心用情用功劝导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营造出全民志愿、助力文明、喜迎国庆的浓烈氛围,打造洁净、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以美丽的城市面貌庆祖国七十一周年华诞。

 

选4.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