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党群齐参与 · 共建兴宁美” 我们在行动

浏览次数:2593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7-03 17:22

    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持续维护兴宁城乡环境卫生,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共创美丽城乡的浓郁氛围,进一步巩固“创文”“创卫”和“两美”行动成果,7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党群齐参与 · 共建兴宁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重点场所环境整治,开展卫生死角清扫、清除鼠蚊蟑蝇等孽生地、清扫果皮纸屑等垃圾、清除“小广告”等。

 

5选.jpg

 

    活动当天,人大机关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对兴田一路沿街路段展开巡查并清理。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色志愿者服,清理沿路绿化带护栏、沿街墙面的牛皮癣、市场垃圾,并对摩托车、电动车等乱停放进行规范劝导。

 

选2.jpg

 

    随后志愿者们还深入到兴田居委周边小区,重点对小区内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在兴田居委党员志愿者、热心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共清理垃圾乱堆放3处,铲除牛皮癣10余处、建筑垃圾1处、生活垃圾若干处。

    最后志愿者们,集中火力将兴宁兴田一路二菜市场旁边的卫生死角给清理干净。

 

选3.jpg

 

    “咱们老旧小区老年人多啊,有时候想清理却力不从心,多谢你们志愿者们”家住工商宿舍的刘奶奶对这次活动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

    此次志愿活动,一方面使社区、市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同时也对群众进行了环境卫生保护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营造了全民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助力共建“美丽兴宁·美好家园”。

 

1选.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