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网格化+门前三包” 巡查劝导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501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3-27 15:48

    3月25日下午3时,按照市政府通知要求,市人大机关组织15名干部职工到兴田居委参加上街巡查劝导宣传统一行动,巡察“网格化+门前三包”工作。

    市人大机关巡查劝导组成员认真贯彻落实城市管理“网格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要求,统一穿着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服,佩戴网格工作证,到兴田居委所辖门店、街道、住宅小区等,与门店店主、行人、业主、群众进行积极宣传、耐心劝导,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开展“网格化+门前三包”活动。

    在人大机关挂钩的兴田居委辖区主次干道、主要公共场所、小区(含无物业小区)等公共区域,市人大机关巡查劝导组成员“街不落巷,巷不落人”,拉网式排查,对乱丢乱倒、乱停乱放、乱摆乱卖等违规、不文明行为,用心用情用功劝导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营造出良好的城市环境管理氛围。

20200325.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