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何建元到龙田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1352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3-27 09:46

    3月26日,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元率队到龙田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龙田镇主要领导、扶贫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00326.jpg     

   

    会上,何建元主任详细听取了龙田镇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对龙田镇在精准扶贫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兴宁市关于推进脱贫攻坚挂牌督导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未脱贫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三保障政策”,研究制定长效脱贫机制。二是加强研究分析问题,谋划对策措施,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安排专人跟踪,实施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实现退出。四是巩固脱贫质量,防止返贫,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全部有序退出。

    据悉,龙田镇挂牌督导的贫困户共有11户34人,镇主要领导近期深入到各村未脱贫贫困户家中调研,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根据具体情况,精准施策,坚决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