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0次会议

浏览次数:3242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2-03 14:51

决定推迟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

 

    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会议。会议作出关于推迟召开兴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和梅州市委、兴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议决定,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召开的兴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推迟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刘秋宏及委员共31人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203154337_副本.jpg

 

 

关于推迟召开兴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

 

(2020年2月3日兴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通过)

 

    兴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决定: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召开的兴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推迟召开,具体召开时间另行决定。 

 

兴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2月3日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