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何建元到龙田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186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9-06-26 10:30

    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元到龙田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市人大办、龙田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何建元一行先后到高陂、蓼塘、五一等村走访慰问了廖耀泉等五位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每到一处,何建元详细了解党员同志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听取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七一慰问1.jpg

    何建元走访慰问中表示,老党员和老干部长期为基层群众服务,在推进农村改革和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农业农村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要求基层党组织继续加强对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的服务工作,让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希望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支持镇村各项工作。

七一慰问2.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