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大坪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950来源: 薛薇   信息来源: 市人大办发布时间:2019-03-22 17:52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大坪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一早,活动队员统一佩戴党徽,在党旗的引领下,到大坪镇金坑村的南粤古驿道“十二肩岭”进行徒步。在古驿道上,队员们追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聆听当地干群关于“十二肩岭”的介绍,切身感受了客家先民们负重前行的艰辛和努力。

    随后,活动队伍前往罗屏汉故居红色教育基地,聆听罗屏汉夫妇的革命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使党员干部深刻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

IMG_20190321_112014_mh1553139170787.jpg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继承革命传统,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推动兴宁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