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赴五华县考察学习

浏览次数:1660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8-12-05 09:25

    1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带队到五华县进行考察学习,重点针对创文创卫、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泉、彭志洪、廖红彬、温建文等参加了活动。

    何建元一行先后深入五华县员瑾堤、狮山公园生活垃圾中转站、长乐公园、老河道公园、奥体中心、技工学校等,实地了解该县在创文创卫、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进展实效,同时与陪同的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互相交流,认真听取该县人大常委会在这些重大项目建设、重大事项决定的的具体经验。

IMG_1928_副本.jpg

    据了解,2017年以来,五华县高度重视县城扩容提质工作,一大批城建项目顺利启动并得到有效实施,县城发展框架不断拓展,中心城区人口产业集聚和辐射带动能力全面提升;同时围绕“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要求和标准,紧紧抓住考核标准,重点做好县城主次干道、背景小巷的清扫保洁和垃圾收集清运处理工作,深入开展“六乱”现象的综合整治,确保涉及创文的方方面面工作都到位。

IMG_1938.JPG

    考察中,何建元对五华县域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五华县在城乡建设中展现了新面貌,在基础设施建设中实现了新突破,尤其是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中走在梅州前列。何建元要求,班子成员要通过考察学习,认真汲取兄弟县人大常委会精准履职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兴宁实际,在重大项目建设、重大事项决定中加大支持、加强监督。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五华继续加强联系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人大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