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何建元带队到兴田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1770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8-11-02 17:00

    为全力推进我市“创文创卫”工作,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带领挂钩市直单位负责人到责任地段兴田街道兴田社区调研“创文创卫”工作,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IMG_1645_副本.jpg

    何建元一行先后深入侨港街居民区、兴江街南巷等地,实地检查了城区“六乱”、环境卫生和线路私拉乱接等方面的问题,全面了解兴田社区“创文创卫”工作的进展情况。座谈会上,市直单位和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等踊跃发言,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探讨整改方案。

IMG_1661_副本.jpg

    何建元对兴田社区前段时间在“创文创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他指出,兴田社区地处城区中心地段,是创文创卫工作的主战场之一。但由于历史原因,辖区老街老巷较多,存在问题复杂多样,导致工作压力较重。他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树立全局意识,将“创文创卫”工作作为下来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强化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消除厌战情绪,及时梳理存在问题,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注重宣传,通过宣传栏、横幅、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形成浓厚的“双创”氛围;同时要加大投入力度,做好保洁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巩固“创文创卫”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创文”工作考核。

IMG_1677_副本.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