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何建元到龙田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3562来源: 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8-06-28 09:06

    在中国共产党97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元率队到龙田镇曲塘村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活动,在七一前夕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何建元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罗佛香、张宏等5位老党员、贫困户。每到一户,何建元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收入来源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

QQ图片20180627173741.jpg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