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动态
何建元到龙田镇指导扶贫工作

浏览次数:3924   信息来源: 龙田镇发布时间:2018-05-23 09:25

    5月22日,兴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率队到龙田镇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何建元一行深入到龙田镇羊岭村,进村入户,来到王胜强、黄胜英、陈国辉等3户贫困户家中,和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健康状况,对照扶贫手册,仔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脱贫计划、产业扶贫情况和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等。在走访过程中,何建元鼓励这3个家庭要坚定脱贫脱困的信心,积极通过自身劳动技能,依靠勤劳和智慧,逐步迈向美好生活。

QQ图片20180524172238.jpg

    据悉,羊岭村是省定贫困村,2016年来,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该村详细制定脱贫攻坚三年规划和帮扶计划,因户施策,成效明显,脱贫工作稳步推进中。

    何建元充分肯定了帮扶单位珠江集团的帮扶干部和镇村扶贫干部在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要求镇村干部切实按照“一户一策”的要求精准施策,注重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围绕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改善村内基础设施,培育富民产业,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