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人大网站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十件民生实事 “回头看”视察活动

浏览次数:4286   信息来源: 市人大办发布时间:2018-04-18 09:06

    4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2017年度十件民生实事开展“回头看”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副主任彭志洪、副市长朱志勇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合水白泡桥和老水口大桥,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白泡桥和老水口大桥加固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IMG_0077.JPG

IMG_0087_副本.jpg

    据介绍,白泡桥位于省道225线合水段,于2015年6月被定为四级危桥,其维修加固工程包括对桥面铺装、搭板等桥面系病害进行凿除重做处理等,计划于今年八月底完工。老水口大桥位于省道225线水口段,于2015年6月被定为四级危桥,其维修加固工程包括对腹拱圈进行注浆、对桥面系进行改造、重做桥面铺装等,计划于今年八月底完工。

    视察组认为,白泡桥和老水口大桥加固工程都是我市2017年十件民生实事中的交通惠民实事之一,目前来看两项工程准备充分、措施有力、进展顺利,希望各有关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加强责任落实和政策落实,要确保进度,尽快解决好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摆在首位,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和优质工程。

Copyright @ 2013-2016 主办:兴宁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兴宁市中山东路市府大院内 电话:0753-3327126